服務項目-醫療級消毒

何謂醫療級消毒?

  1. 醫療級消毒與一般病蟲媒殺蟲消毒不同,病蟲媒消毒為使用殺蟲劑(有機磷或除蟲菊精)之病蟲媒防治;醫療級消毒則為使用諸如含有二氧化氯成份的消毒殺菌劑來達到殺毒滅菌的目的。
  2. 家必潔醫療級的消毒,係採用含有二氧化氯成份且獲得國際衛生組織WHO推薦的新一代消毒殺菌劑來進行環境的消毒。
  3. 根據實驗證明,二氧化氯在即使僅有0.1ppm的極低濃度下,依然可有效的殺滅所有細菌繁殖體、大腸桿菌及許多的致病菌,如果濃度大於50ppm以上,更可以將噬菌體細菌芽孢與肝炎病毒完全殺滅,因此二氧化氯可以說是目前被國內外公認為最新一代廣泛且具有高效能的消毒劑。

家必潔醫療級消毒與一般消毒劑之比較

項目 酒精 漂白水 臭氧O3 家必潔消毒劑 優劣結果
殺菌力 ◎ ◎ ◎ ◎ ◎ ◎ ◎ ◎ ◎ ◎
除臭力 ◎ ◎ ◎ ◎ ◎ ◎ ◎
腐蝕性 ◎ ◎ ◎ ◎ ◎ ◎
毒性 對皮膚刺激 ◎ ◎ ◎ 不形成致癌物

選擇家必潔醫療級消毒服務的五大保證

  • 保證使用國內外公認最新一代的消毒成份,無毒性且不刺激皮膚,更不會形成致癌物。
  • 保證藥劑濃度在 100ppm 以上,噴灑數秒內即具有良好的殺菌效果。
  • 保證由專業清潔人員施作,做事仔細不馬虎。
  • 保證採用專業的噴霧機來進行消毒噴灑作業,可大幅縮短作業時間。
  • 保證不論居家環境、辦公室或任何公共場所皆可服務,面積再大也不怕。

使用範圍

範圍 內容 說明
居家環境 如住家或別墅,一般簡易型的醫療級消毒會針對細菌及病毒較常接觸到的門把、開關、桌面、馬桶、洗臉盆及室內地面來進行噴霧,家必潔清潔公司為擴大居家環境的衛生,特別再增加浴廁及廚房的全面消毒,以大約 100ppm的高濃度噴灑,即能在瞬間產生殺毒滅菌的極佳效果。
  1. 家必潔醫療級消毒僅進行消毒的噴灑作業,並不包含清潔打掃、環境整理及協助收納,故建議消毒前客戶可先自行將空間整理出來,以利消毒人員進行大面積的噴霧作業。
  2. 消毒作業會以專業噴霧機進行,故會在過程之中產生霧狀的水珠,但是安全無毒,可用抹布擦拭收乾,或讓其自然風乾亦可。
公共場所 如公家機關、KTV、私人包廂、飯店旅館、餐廳、辦公室、百貨公司、電影院、學校教室、補習班、安親班、幼稚園及私人招待所…等等。
醫療院所 如醫院、診所、衛生所….等醫療院所。或針對環境有高度要求的療養院、坐月子中心及托兒所….等等。